動·人·故事

Dec 27, 2019

【Kakato 特約 寵物店長之日常】畫室黑貓店長 傳授小孩與動物相處之道

【黑貓店長】說起黑貓,相信很多人會聯想到動畫《魔女宅急便》中的黑貓吉吉。這間位於天后的畫室,就有黑貓店長兼校監草草坐鎮。除了會監督學生畫畫,更會和小朋友玩耍,讓他們學懂如何和動物相處。

 

草草今年2歲半,小時候曾在公園流浪,獲救後被畫室創辦人Charmine收養。雖然有不少人都覺得黑貓代表不祥,但Charmine自小就對黑貓情有獨鍾,認為不需要將黑貓定義為不吉利,於是就決定領養草草。

 

四蹄踏雪的草草,平常最喜歡在畫室巡邏,令畫室充滿朝氣。小孩子都非常喜歡草草,下課後會與牠一起玩耍,又會將草草當作寫生對象,還會將畫作送給牠呢。

 

草草不但可以激發同學仔的靈感,更是教育小朋友的良師。Charmine說,學生能透過與貓咪相處,學懂觀察動物,亦會嘗試在寵物的角度思考事情,增加同理心。她又說,看到草草能和不同的人有接觸和連繫,是一個挺開心的養寵物經驗。

 

城城覺得,無論黑貓還是白貓,都一樣是值得人類愛錫的好貓。

 

想一睹草草黑貓店長之日常?即刻Click入條片睇啦!

 

#Kakato #寵物店長之日常

#天后 #黑貓 #PopaArt #草草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 #MoCity】

想睇更多有關 #寵物 #Pet 嘅猛料?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