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Feb 12, 2020

【MoNews】貓貓五行欠水? 杯裝貓奶幫到你!

【貓之營養補充】養貓十幾載,長憂九成九。喵星人嘴尖又不愛飲水,有貓奴會擔心主子不夠營養,影響健康。

初生貓咪可以透過母乳獲取養分成長,那成年貓可以飲奶嗎?當然可以~ 為貓貓而設的專業奶品,是補充營養的好選擇,方便快捷又易於消化。

但請各位貓奴留意,人類飲用的鮮奶並不適合貓咪~ 一來身體結構不同,需要不同的營養比例;二來貓貓腸胃敏感,無法吸收鮮奶營養之餘,有可能肚瀉,嚴重更會脫水、危及生命。

Animonda Milkies德國迷你杯裝貓奶,是成年貓的食物補充劑,成份天然、含低麩質,易於消化。每杯低於17卡路里,而且細杯裝包裝,貓貓可以一次飲完,對主人來說非常方便,可以輕鬆幫貓貓補充水份及營養。

貓奶有4款不同口味和功能,包括美毛、活力、抗氧化、去毛球。有多種食法,可以直接享用、佐以濕糧、或加入水中。

Click 入片段,搶先看主子試飲片段~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和愛寵的美好時光啊~

想知更多有關Milkies的資訊,可瀏覽以下網站:
https://www.waylun.hk/products?query=Milkies

 

 

 

你今天Follow 我們了嗎? ~ ^_^

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毛城城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