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Sep 18, 2020

【MoNews】毛孩家長再眾籌登報 廣告設計惹爭議

【決不虛作無聲】今年情人節於豪景花園發生寵物滅門案,30隻動物懷疑被人從高處擲下,律政司拒絕起訴兩名涉案男子,至今仍未向公眾解釋原因。一眾毛孩家長對此事憤恨未平,昨日再次眾籌登報紙頭版廣告為毛孩發聲,雖然得到不少支持,但亦惹來批評。

 

1020名毛孩家長於本月5日的蘋果日報刊登連版廣告,並舉行記者會要求律政司重新檢視案件。剛過去的星期日再有1380名毛孩家長參與眾籌,於蘋果日報A1頭版刊登全版廣告,不少毛孩家長於空白位置寫上對律政司的說話,再拍照上載到Facebook。

 

Bernard是兩次眾籌登報活動的發起人,他希望透過蘋果日報的頭版,去讓沒有養毛孩的市民都知道這件案件。「毛孩是不會懂得說話,有痛苦也不會表達,只會喊叫,所以我們明白到之後,就應該要替牠們發聲。」

 

另外,有網民質疑廣告設計涉及商業宣傳成份,Bernard回應指印上logo其實是版權需要。「整個設計都是免費的時候,我們都需要尊重設計者,所以我們在這裡下了一行小小的字。」

 

Bernard希望大眾不要只著眼於利益層面,可留意一下活動背後所付出的人力物力。他又認為,今次事件牽涉動物的生死議題,不應考慮政見和顏色,應一同幫忙爭取公義。

 

#可以不愛但請不要傷害

#動物也是生命我們請你還他們一個公道

#為毛孩發聲

#1020毛孩爸媽

#animallivesmatter

 

= = = = = = = = = =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官網: www.mocity.com.hk】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