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Oct 24, 2020

主人放心寄養首選S. Villa 住宿連訓練服務|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寵物酒店組得主】

香港人喜歡外遊出行,但要狗主放低愛犬數天,難免經常心掛掛。位於元朗錦田八鄉的S. Villa是一站式服務的狗狗酒店,除了提供優質寵物住宿、護理及美容服務外,更能在狗狗住宿期間獲得專業狗隻訓練,改善行為問題,全面照顧寵物的身心需要

 今年奪得「寵物酒店組」獎項的S. Villa,地方寬敞,環境清幽整潔,擁有佔地2,000呎的花園,確保每隻入住的狗狗有足夠空間活動,並有訓練員二十四小時輪流駐場,每天向主人報告寵物狀況,確保身在外地的主人放心把愛犬寄養。

S. Villa主打的寄養訓練,是由人稱李Sir的李德良主理。李Sir有超過20年犬隻訓練經驗,並且屢獲殊榮。不少寵物住宿後由主人接回家後都表示,狗狗隨處如廁等壞習慣都得到改善,因為在住宿期間有專人教好狗狗,解決主人可能一直忽視的行為問題。

李Sir指坊間不少主人訓練狗狗時側重操控、指令,未有留意狗狗的內心,當牠們感到壓力,便出現各類社交、情緒等問題,例如「匿係枱底唔願出來,甚至向人反撲。」而他們的訓練不會「用強」,主張啟發狗狗思維,令牠們學懂冷靜,明白紀律,「知道咩可以做,咩唔應該做。」

S.Villa成立三年多來,已經有超過二百隻狗來寄宿訓練,不少狗狗行為大有進步。李Sir說,酒店以家庭式、關愛式經營,與狗狗建立信任,一直用心做好本業,「狗很簡單,被用心對待會知道。」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