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Oct 31, 2020

Kakato寵物糧︰每天工作的動力 都是為了動物|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狗濕糧及貓濕糧組得主】

今年是「Kakato卡格」成立的十周年,在這個特別的年頭,更獲得首屆《毛城城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獎》 –「狗濕糧組」及「貓濕糧組」兩大獎項,品牌創辦人方心如博士知道後覺得很開心,可以獲得廣大的寵物主人支持實在非常榮幸,並表示「現在每天工作的動力,都是為了一眾動物。」

「卡格」的辦公室內住了五隻貓和兩隻狗,都是方博士在過去十年逐隻一領養回來的,可以說是與「卡格」一起成長。「Kakato」是新西蘭毛利語,是美味的意思。方博士回想當初創立「卡格」時,是希望香港能夠擁有屬於本土的寵物食品品牌,並將吃得健康的訊息傳給更多寵物主人,因此「健康、美味」一直都是「卡格」挑選食材的原則和理念。經過兩年時間的市場調查和研究,於2010年正式推出五款貓狗共用的寵物罐頭。

方博士相信好的口碑是成功的重要元素,因此她很樂意聆聽及了解客戶的需求和意見。她說:「剛剛開始時,我們推出的其中一款罐頭,成份含有粟米芯,大約一年之後,有一間寵物店負責人告訴我們團隊,他有一位客人養的大型狗,很喜歡這款罐頭,但是吃了一個月左右,就發現他的狗狗不能消化當中的粟米芯。雖然只有一個人告訴我,但我不想其他狗都有這個情況,於是就改了罐頭的配方。」就是憑著這種理念,「卡格」在香港逐漸令人熟悉及信任。

為了讓動物們健康快樂,方博士亦致力將「卡格」提升為一個不只出產食品的品牌,更推出不同的服務,例如在2012年開始提供「卡格寵物巴士」,讓寵物和主人免費享用接載服務;2016年設立了「卡格獎學金」,讓年青人在無經濟壓力的情況下修讀獸醫學位課程;2020年成立「卡格動物食物銀行」,希望給無私的動物收容所提供更多援助。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