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Nov 10, 2020

Herz 赫緻:堅持嚴選優質品牌 用心推廣樂於聆聽|毛城城專訪|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狗濕糧組​ 得主】

來自台灣的寵物食品品牌「Herz 赫緻」,今屆贏得「狗濕糧組」的獎項。將「赫緻」引進香港的施惠德洋行業務發展經理陳雅芝Angela得知獲獎後感到非常高興,表示「赫緻」登陸香港短短兩年間已得到一眾狗狗和主人的喜愛,實在非常榮幸。

「赫緻」是台灣著名的寵物食品品牌,深受當地寵主歡迎。兩年多前,Angela認識了「赫緻」的生產商,了解到品牌理念是「天然、原始,回歸寵物最自然的需求」。品牌所出產的糧食如美國火雞肉、澳洲羊肉等配方,都是以單一純肉製造,天然無穀物,更蘊含多種天然草本,絕不添加防腐劑、化學色素及香料,適合追求健康的寵物主人,於是Angela便決定將這個品牌帶到香港。

剛推出產品時,Angela與她的團隊本著「堅持到底,不輕易放棄」的信念來做推廣,一邊積極地於寵物店及展覽舉辦試食活動,一邊在毛城城MoCity等網上平台宣傳。為深入瞭解客戶需求,團隊曾展開有關狗狗試食問卷調查,會耐心解答狗主的疑問,亦會用心聆聽客戶的意見。由於食材優質,加上宣傳得宜,「赫緻」在香港很快便受到注目。而最令Angela感動的,是得知原本有厭食症的貴婦狗,自從吃過「赫緻」後,便恢復食慾,開始樂意去進食,主人就不用再擔心狗狗的健康。

Angela表示,她會繼續以「優質、健康」為嚴選品牌的理念,讓香港的毛孩可以品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食品。「赫緻」將會推出滋補罐系列,採用赤靈芝、巴西蘑菇及鹿角靈芝等食材,以溫和調理的進補方式,由內而外增強毛孩的抵抗力,維持心血管及肝臟健康。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