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Nov 12, 2020

Hills:獸醫認證的寵物糧|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狗乾糧組 貓乾糧組︱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狗乾糧組​ 及 #貓乾糧組​ 得主】

寵物糧品牌Hills的身影經常在各大獸醫診所出現,相信不少寵物主人也耳熟能詳。今年Hills獲得「狗乾糧組」及「貓乾糧組」獎項,Hills的香港及澳門總代理利農有限公司高級客戶經理Annie對得獎感到高興,並多謝各人對品牌的肯定。

主打生物科技及營養學的Hills創立於1939年,歷史悠久。當年一位盲人向獸醫師馬克莫理斯博士求救,想請醫師救回他一隻患有腎衰竭的導盲犬,後來莫理斯博士成功研發出一種為腎臟病寵物設計的營養配方,成為第一款希爾思處方糧,並為日後的科研之路打下根基。

說起Hills,不得不提他們的寵物生物科技。Annie說,Hills在美國設有寵物營養中心,當中有約200名獸醫及營養師,不斷進行測試及研究,找出不同寵物的營養需要,繼而應用在寵物糧上。Annie形容,Hills透過科學營養,去預測動物在病變時的營養所需,科技永遠比市場行前一步,「Hills的使命是希望可以豐富及延長人與寵物的關係,同時提高寵物的生活質素。」

Annie指出,Hills的產品可分為處方糧及健康糧,前者針對有疾病的寵物,如皮膚敏感及心臟病等,而健康糧則提供給有不同健康需要的寵物,例如「提升活力配方」,就是專為寵物改善老年痴呆問題。不少獸醫診所均推薦Hills寵物糧,Annie認為,全因絕大部分獸醫認證品牌的技術,能為動物帶來好的改變,「我們所有配方糧都經過臨床測試,有報告,具獨特性以及專業性,製作嚴謹,效果是看得到,感受得到,領先一步。」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