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Jun 2, 2017

[元朗區可養寵物筍盤]

[元朗區可養寵物筍盤]

我們愛寵一族今次為大家介紹元朗區,在這裏放狗狗真的是一大樂事,特别是去南生圍放狗狗,在那裏可以讓愛寵在草地狂奔,而且風景怡人。在夏天,紅樹生長得更為茂盛翠綠,一片綠油油充滿生機的大自然氣息,最適合跟牠們影靚相,拍沙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附近有一些小魚塘及小森林,有需要時要讓狗狗繫上狗繩,以免變成『落水狗』或者『走狗』!其他熱門放狗地方包括大棠郊野公園、元朗公園附近的市鎮公園北兒童遊樂場、濕地公園旁的天業路休憩處、洪水橋的洪德路二號休憩處及元朗劇院後嘅空地等。

元朗是香港唯一一個平原,今日元朗已是一個傳統鄉郊及現代化城市兼備的市鎮。除了有放狗狗的好地方,區內的旅遊景點也不少;南生圍的美景不僅吸引雀鳥,近年亦吸引不少市民,趁假日到來觀鳥拍照及野餐。而大棠於10月中至11月期間紅葉茂盛,別有一番風味,亦為港人熱門拍攝勝地。屏山文物徑、米埔自然保護區、香港濕地公園等也是非常值得去遊玩的好地方。

元朗一向給人的感覺是位置偏遠、交通不方便;但事實上自三號幹線及大欖隧道於1998年中啟用後,元朗區對外交通已大為改善。九廣鐵路西鐵於2003年開始投入服務後,由元朗往九龍市區只需20分鐘。

元朗美食更是多不勝數,除了已幾近絕跡的正宗元朗絲苗、流浮山生蠔、元朗烏頭外,也有遠近馳名的老婆餅及傳統的屏山盆菜等;區內的隱世美食及新派美食在這就不逐一介紹了,留待大家親自發掘吧!
 
元朗玩、食、行也粗略介紹過了,以下就介紹一下住方面的筍盤吧:

 

1. 三房豪裝  有蓋車位
玉桂園
682呎(實)  售$520萬
詳情請按:https://goo.gl/DNnX3s

 

2. 靚裝  內置樓梯連天台
大棠路屋苑村屋
1480呎(建)  售$470萬
詳情請按:https://goo.gl/v8Y4Uz

 

3. 豪宅屋苑  特式大平台
爾巒
450呎(實)  租$14,000
詳情請按:https://goo.gl/KSyQHO

 

4. 三房靚裝  地下方便
錦上路元崗村
630呎(實)  租$11,000
詳情請按:https://goo.gl/zc5c5x


更多元朗區可養寵物筍盤,請按:https://goo.gl/YYah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