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Nov 25, 2020

【寵物Staycation】寵物主人揀Serviced Apartment 要知3件事 #寵物搬屋貼士​|毛城城MoCity

【住邊道好?】屋企裝修、或者有短住需求,不少帶住寵物的主人會考慮serviced apartment,服務式住宅跟酒店Staycation又什麼不同呢?

首先,環境當然要寵物友善,如果有寵物專屬樓層就最理想。選擇房間的時候,主人可以考慮寵物的活動空間需要及經濟預算。而中型、大型狗的主人,就要留意單位有沒限制寵物重量。

入住服務式住宅,除了需要用到梳化、電視、音響、書枱這些基本設備,因為可能會住得較長時間,最好有個開放式廚房,可以弄點東西自己及寵物,另外備有餐枱也是加分位,即使買外賣也有地方坐低舒舒服服。

第二,住所附近有足夠的寵物設施,例如寵物公園、寵物用品店、24小時獸醫診所等等,有需要可即時補給。

最後,主人才懂的事——轉季時,毛孩會換毛是「一件事」。而服務式住宅「有人幫手做家務」這一大方便就很吸引,如果有人每日更換床單毛巾、處理狗毛貓毛,或者按要求,定期清洗分體式冷氣的隔麈網,就可節省做家務的時間。主人放工打開門口,什麼不用管,可以專心陪伴寵物。

~ 毛城城小貼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