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Dec 19, 2020

Unicharm:寵物尿片界的「消臭大師」|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貓廁用品組︱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貓廁用品組​ 得主】

貓廁品牌Unicharm在日本多年來位居暢銷之列, Pet Planet Trading Limited的Carrie早年將品牌引入香港,今年更奪得「貓廁用品組」獎項。

Carrie說,剛考慮引入尿墊品牌時,曾親自購入多個品牌的寵物尿墊,測試吸收能力,發現Unicharm的效果最好。她解釋,由於Unicharm母公司旗下還有生產老人尿片、嬰兒尿布及女性衛生巾等產品,生產經驗及製作品質上均毋庸置疑。

訪問期間,Carrie一邊解說,一邊將一公升的樽裝水倒在尿墊上,再將尿片反轉,竟然沒有掉下一滴水。Carrie自豪地說:「Unicharm擁有全球少有的高分子技術,尿墊比起其他一般牌子的吸收力高,甚至一星期不換尿墊也沒有問題,不會發出異味。」

Unicharm產品除了有貓狗尿墊外,還有多種消臭用品,如芳香消臭珠、綠茶紙砂,以及日本銷量第一的貓廁所。Carrie解釋,品牌的貓廁所分成全封閉式及半封閉式,配合紙砂及尿墊使用的話,即使寵物在上完廁所後,亦不會發出任何異味,令家居環境保持清新,產品更享有「消臭大師」的美譽。Carrie說,不少用家都給予產品五星星的正面評價,她自己亦是Unicharm的愛用家,「方便,消臭,原因就這麼簡單。」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