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Dec 3, 2020

Nunavuto:引入一年突圍而出 意大利製造靠品質取勝|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狗濕糧組︱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狗濕糧組​ 得主】

狗罐頭品牌Nunavuto獲選為今屆「狗濕糧組」的得主,然而品牌引入香港不久,便極速在票選中脫穎而出獲獎,成績斐然。

Nunavuto的罐頭在意大利製造,用高質精選肉製成,肉源來自當地農場。罐頭有多款口味,如三文魚、牛肉、防敏感配方鴨肉、羊及蘋果、雞肉及紅莓、火雞及藍莓等。全部罐頭均加入橄欖油成份,保證健康,滿足狗狗的營養需要。

品牌由東林寵物用品有限公司代理發售,負責人Eric Lam林先生指,品牌引入來香港大約一年,短短時間已獲消費者認同,反應之大是他意料不及。他感激消費者肯定,相信產品全靠品質取勝。他解釋,本地寵物市場越來越大,競爭越趨激烈,產品要貨真價實才能突圍而出,「原則上要產品靚,客人用得好,才會不停買你的產品。口碑很重要。」

東林寵物是東林物流(控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在2005年成立,與美國、歐洲、日本等公司均有合作,生意網絡遍佈亞洲多國。近年公司產品種類愈來愈多,規模逐步擴展,面對本地市場愈來愈多對手加入,林先生指,他們只管做好本份,「世界要有競爭先有進步。」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