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Dec 17, 2020

Organix:有機糧先軀 網上教育消費者|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狗乾糧組︱毛城城專訪

【#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2020 – #狗乾糧組​ 得主】

凱邦商貿有限公司在2008年引入Organix,為香港第一個有機寵物糧品牌,今次榮獲「狗乾糧組」的獎項,董事總經理趙偉林Gary表示喜出望外,「沒想過會得獎,Organix有很多忠實支持者,但品種口味不算多,沒想過在寵主心中佔有地位,可以跟廠方有個交代,亦顯示香港主人重視寵物的健康。」

到底「有機糧」的定義是甚麽?Gary便娓娓道來,「很多人都分不清楚『天然糧』及『有機糧』,其實『天然』是一個聲稱,廠方聲稱生產過程沒有加入化學物質,例如防腐劑、人造色素、殺蟲劑,而『有機糧』需要有獨立第三方審核原料和製作過程,Organix的產品就經美國農業部 (USDA) 審核,所以兩者的層次相差很多。」

Gary形容港人雖漸漸關注健康,但對有機糧的概念仍未算穩固,「由12年前到今日,還在不斷教育消費者及寵物店『有機』的概念是甚麽,及要提醒他們並不是產品價格較高,便可換來額外保證。我們是賣健康,主人拿起一包糧,不需要猜想會否內藏古靈精怪的成份。」

公司未來會繼續從同層面教育消費者,包括在展覽直接與主人推廣品牌及有機食品特點,同時會加強網上及社交媒體宣傳等。

= = = = = = = = = =

【毛城城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毛城城IG: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