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Jan 26, 2021

【MoNews】動物都有食物銀行?100蚊即刻可以幫到手!

【毛孩需要你❣️】不少動物收容所經常面臨財政困難,而疫情更令情況雪上加霜。寵物食品品牌「Kakato卡格」於2020年6月成立「卡格動物食物銀行」,捐贈寵物糧食予有需要的動物機構,並呼籲大眾踴躍贊助,一同助毛孩渡過難關。

#捐糧食救流浪動物​ #超過1000隻貓狗受惠​

Kakato是全港票選最受歡迎的貓狗罐頭,深得寵主歡心。為了回饋社會,Kakato創辦人方心如博士April表示,希望透過成立「卡格動物食物銀行」,供應食物予動物收容所救助流浪毛孩,令牠們享受到健康的美食。

計劃目前向5間動物機構及任何合資格的獨立動物義工,提供貓狗的糧食支援,已經有接近1000隻貓狗受惠。April指所有贊助堅持不扣任何行政費及手續費,全數捐助給受惠機構。

#贊助糧食方法​ #用100蚊即刻幫到手​

如有意贊助糧食,可到卡格動物食物銀行的官網

https://foodbank.kakato.com/​

首先選擇想贊助的動物機構,再從三個不同贊助組合中,選擇贊助多少個組合,分別有100元、300元及400元的組合可供選擇。到目前為止已捐出約1400罐170克罐頭、約900罐1880克大罐頭,以及接近1000包2公斤乾糧。

Kakato額外捐出的糧食份量會平均攤分為6份,分配給5間動物機構及合資格的動物義工單位。卡格動物食物銀行的網站會列出贊助紀錄,確保贊助過程公開及透明。April希望讓更多寵物主人認識這個計劃,未來將會加強網上宣傳,並繼續擴展計劃規模。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