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Jan 30, 2021

【十八區狗公園】跑馬地山光道公園

【推介狗公園】跑馬地有唔少朋友養狗,區內的山光道公園唔只適合區內朋友放狗,亦係其他地區狗奴周末帶主子遊玩的不錯選擇。

山光道公園並非康文署轄下的寵物公園,而是屬於香港賽馬會,位處於馬會山光道會所之下,去年三月一度因為新冠疫情而關閉,到九月才重開。公眾由成和道轉入跑馬地警署旁的桂芳街,就見到公園入口;而在山光道東蓮覺苑旁,也有一條通道,公眾可乘坐馬會會所電梯或行樓梯落到公園。

公園依山而建,環境清幽,地方頗為闊落,分上下兩層部分。城城上星期日去過,發現下層部分狗狗並不多,沿園內斜路或樓梯可到達上層庭園。上層庭園則較受區內狗主歡迎,周日下午相當熱閙,唔少狗狗都在上層玩耍。

公園內有唔少座位,主人可以坐低抖抖看看愛寵同其他狗狗玩耍,而且有多個便便收集箱,亦可水龍頭可裝水。

想駕車帶狗狗嘅朋友,除了可選擇附近嘅街位(跑馬地警署旁有少量),隔一條街的誠和閣亦有公眾停車場。

位置:5/5

空間:5/5

設施:4/5

Mocity總評分:4.5/5

#十八區狗公園​ #灣仔​

#跑馬地​ #山光道​ #馬會​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狗​ #d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