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Sep 3, 2021

【封面人物】Inez梁諾妍 對繁殖場棄犬一見鍾情 「好想再畀啲愛佢!」

【封面人物】MoCity 毛城城由9月起將有全新面貌,新編排、新內容,每個月都會訪問一位愛寵名人作為封面人物,而首位登場的封面人物,是兩個月前宣佈與洪永城有了BB的Inez梁諾妍。

Inez在靜候新生命降臨的同時,除了有繼續幕前演出的工作,及仍繼續做運動之外,還領養了被繁殖場遺棄的金毛尋回犬Molly。作為家庭新成員,Molly為Inez一家帶來不少歡樂。但原來在此之前,Molly曾在繁殖場經歷過一段黑暗日子。

Molly和Inez的相遇,始於社交平台的一張照片。當初想養Molly其實是在社交平台看到牠,是一個動物遺棄中心放了Molly的照片上去,一看不知道為什麼很一見鍾情,很想去愛牠。」

Molly在繁殖場長大,四年間一直被當作生育工具對待。「我很記得拿Molly回家前一刻,牠還生多了一胎,因為我看得出牠的身體或乳頭仍然是很鬆的」Inez補充,「還要在我接牠回來後,我才發現原來Molly被人割了聲帶。」

雖然身懷缺憾,但Inez仍然對Molly照顧有加,即使是懷孕後,Inez對Molly的愛亦有增無減。「我覺得Molly感受到我有懷孕的,因為Molly也是別人媽媽,所以我才覺得牠會對小狗或小朋友特別溫柔,特別小心地照顧他們。」

即使工作忙碌,Inez仍認為陪伴是養寵物的重要法則。「所以你給牠足夠安全感,和足夠時間陪伴牠的話,其實我覺得已經很足夠,這是最重要的」

場地提供:FAM囍公館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