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Aug 4, 2021

【貓罐日常】Astkatta多口味全天然食材罐 總有一款啱主子

【貓罐日常】很多貓咪都好「咀刁」,除了要食罐罐唔肯食乾糧,又鍾意揀特別的口味。不過市面上的貓罐有很多,怎樣才能為主子選中最好一款?

來自冰島的Astkatta針對貓貓不同需要,研製出四種不同系列的主食罐,包括增強免疫、強化關節、泌尿友善以及增強活力四大系列。配方全部經過數據分析研製,並採用白鰹吞拿魚、藍背三文魚、白蟹、綠唇貽貝等頂級新鮮食材,幫助貓貓均衡吸收每日營養所需。

另外亦有吞拿魚和雞肉口味的慕絲罐,當中含有豐富維他命,而且肉質絲滑、易於消化,特別適合幼貓、高齡貓和特別鍾意食慕絲的貓貓。Astkatta今年還會增加兩款新口味,特別針對皮膚健康而設,為分80g 和 170g 兩種大小,令全線共有24種罐罐可供選擇。

罐罐除了採用全天然食材,更不含味精、人造色素、防腐劑,亦無添加卡拉膠,助貓貓無時無刻保持健康狀態。有這樣多不同口味的罐罐,主子一定食得開心,貓奴亦可以放心。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