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Apr 1, 2022

【封面人物】 憑武打戲入屋 「打女」何慈恩想同動物拍戲

【封面人物】曾經在真人Show節目《G1格鬥會2》贏得金腰帶,最近於電視劇《飛虎3》飾演反派的何慈恩(Charlene)自小學習洪拳,一向以「打女」形象示人的她,其實內心溫柔,更十分喜歡和小動物相處。

Charlene曾在小時候養過兔仔和倉鼠,因此面對拍攝場地的貓貓,則略顯陌生,「因為我印象中貓都是可能比較Cool,好有性格,沒有那麽快會這樣親近你。」然而面對性格熱情的貓貓,Charlene剛進門口就被貓貓黏住,因此很快便和牠們打成一片。​

提到如果未來養寵物,Charlene表示無論貓狗都會喜歡養,「因為我以前養的小動物,互動成份沒有那麽多。可能是貓貓狗狗,你一回到家就會很開心,去歡迎你,去迎接你,又會很閒跟你撒嬌。」她補充,「因為養動物需要很多責任感,照顧牠們,每日都需要處理牠們日常飲食,大小便、沖涼都要需去處理牠們,所以時間、愛心、責任感都很重要。」

作為一名演員,Charlene除了希望拍攝更多動作戲,更想亦嘗試和動物拍戲,「這一刻好想繼續向動作戲發展,即是好想去試下行「打女」路線,因為這幾年香港動作戲都比較少。」Charlene更透露,「除了是動作的,同小動物相處拍出來都會幾sweet,因為很多電視劇集或電影,可能會同導盲犬或其他動物有關,我想都會幾有挑戰性。」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