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獎

Apr 6, 2023

以嶄新「店中店」模式營銷 - 寵物藥妝 寵物業創新大獎

今屆榮獲 MoCity 毛城城 2022 年度「寵物業創新大獎」的得獎品牌「寵物藥妝」,是全港率先將寵物用品引進連鎖藥妝店的品牌。品牌希望寵主在選購個人日常用品的同時,亦可為心愛毛孩購買到各類寵物食品及用品。創辦人陳恩德先生回想,當初構思成立「寵物藥妝」,源於他自己開始養狗,從而漸漸明白養狗飼主的需要。

 

「寵物藥妝」自 2018 年與香港屈臣氏攜手合作發展「店中店」”Wats Petmacy”,目前已有超過130 個地點,之後更在將軍澳及香港仔等,開設寵物藥妝旗艦店。陳恩德先生不違言,當初將「寵物藥妝」帶進連鎖店,當中亦遇上不少困難,但憑著自己勇於嘗試,不怕失敗的精神,困難最終一個一個被克服。

 

「寵物藥妝」一直以來除了從世界各地,獨家引進不同的高品質寵物產品,更自行研發中西寵物保健品牌包括「Pet Nutriland 寵營樂」等,守護寵物的健康。品牌最希望能做到的是,讓寵主可以一站式為寵物選購到各式各樣價錢合理的優質寵物用品。未來的發展方向,品牌希望能全方位照顧到寵物的需要,寵物的生老病死各方面都能關顧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