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Jan 11, 2023

【封面人物】Kira 陳葦璇化身廿四孝婆婆 捱更抵夜為愛貓接生

環球歌手 Kira 陳葦璇璇璇),不但是前組合 As One 的成員《全民造星 3亞軍,更家中一狗三貓的廿四孝家長,而且曾經捱更抵夜為愛貓接生!!

 

璇璇家中所有寵物待牠如親生子女一樣疼愛,會喊粒子做女兒,包括時刻充滿熱情的「大仔」比熊犬小新,從貓義工手上領養的「細囡」唐貓粒子。而粒子懷孕後都是由璇璇親手接生。而粒子生了的兩隻貓 B 子和希子,璇璇亦會認牠們做「貓孫」,己則升格做「婆婆,連小新也被封做舅父仔

 

璇璇為了令愛貓粒子順利生產花費了不少心力。她認真翻查資料、向獸醫確認資訊及配合檢查,親力親為為牠造產房、煲魚湯、請長假,甚至陪牠睡地板增加安全感。有幸粒子的生產平安順利,誕下了4隻健康的貓寶寶,連舅父仔小新都幫忙照顧寶寶。

 

小新除了是個負責任的舅父外,更是位能融化人心的可愛親善大使,在外會陪璇璇上班、出海;在內會招呼客人、迎賓、照顧外甥」等項項皆能!雖然偶爾也會偷吃東西做壞事,但依舊是璇璇的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