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Feb 21, 2017

【MoNews】香港寵物業商會十週年春茗酒會

今年是香港寵物業商會成立十週年,商會於2月7日舉行了十週年暨2017年春茗酒會。該晚延開四十圍酒席,除了業界的朋友外,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王國海、漁護署首席獸醫張兆明及立法會議員陳克勤都有到場慶賀,場面熱鬧。

在香港,愈來愈多人養寵物,據統計處數字,全港就有平均每十戶就有一戶家庭飼養寵物,造就寵物行業薘勃發展。漁護署首席獸醫張兆明在晚宴上表示,期望香港的寵物業能與時並進,配合現時社會發展。

香港寵物業商會會長周滿權表示希望未來香港能做到人寵共融,令寵物能與人類和平共處。香港寵物業商會創會會長陳秋培建議業界發展線上銷售,吸引更多客人購買產品。

而香港寵物業商會財務長林榮金則表示,寵物行業在中國市場擁有相當大的潛力,而香港的營商環境及知識比內地豐富和優越,建議業界放眼中國內地市場。

趁著商會十週年,同場的商會董事及各成員都對寵物業界許下新的願望。當晚亦有大抽獎等娛慶節目,大家都盡慶而歸。相信憑著寵物業界各人上下一心,行業在新的一年必定能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