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開箱

Aug 27, 2021

【毛城城開箱】電腦型貓抓板VS Macbook 主子鍾意邊個多啲?|毛城城 MoCity

【真假電腦】疫情之後,相信大家對於WFH的工作模式都很熟悉,有養貓的朋友亦因此多了很多時間留在家中陪伴主子,但不知道工作時又有否被主子影響,減慢了工作進度?

毛城城早前收到淘寶造物節的創新產品,一個電腦型的貓抓板,開發這項產品的工作室表示,因為貓貓很喜歡坐在微暖的電腦上休息,打擾奴才的工作進度,於是開發了這項產品,希望可以騙過主子,又可以專心工作。

為了測試這個電腦型貓抓板可否成功騙過貓貓,我們特意到訪浪浪抱抱共享工作室,進行一個開箱實測!至於結果如何,即刻去片啦!

= = = = = = = = = =

【MEWE: MoCity 毛城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CityHK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mocityhk

【YouTube Channel: 毛城城MoCity】

= = = = = = = = = =

一站式 #寵物 資訊平台

想分享溫馨動人毛孩故事,或者得意相片影片?

歡迎FB Inbox #毛城城 或者 IG 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