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May 31, 2017

[北角區可養寵物筍盤推介]

[北角區可養寵物筍盤推介]

想在灣仔北及北角海濱暢泳、玩滑水梯、耍太極、做瑜珈、放狗及踩單車?政府將就「灣仔北及北角海濱」展開公眾諮詢。日後市民在中環灣仔繞道工程落成後,可以在海濱暢泳,更有新海濱公園可以放狗。水上康樂主題區會設置日光浴及浮船區,浮船內更設有兒童池、滑水梯和跳水池。東岸公園將設寵物公園,市民亦可在防波堤欣賞維港、耍太極和做瑜珈。不過以上一切仍在公眾諮詢階段,我們還是先了解一下北角區的現况吧。


北角有「小福建」之稱,地理位置在東區來說是最優異的,鄰近商業中心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中央圖書館,名校如皇仁書院,炮台山站一帶亦有商業區,區內也有不少政府機構。北角區內既有翠綠山景、更有無敵維港景;有方便的交通運輸網、也有懷舊「叮叮」車;有歷史悠久的文化遺產、也有現代化的新建築物;聽地產朋友說最近更罕有地有兩個全新樓盤呢!所以也有不少明星藝人居於北角區。
 

至於我們愛寵一族,可以選擇到鰂魚涌海濱花園的寵物公園、或者是北角海濱花園的寵物角放狗,分分鐘會碰到一起放狗的明星藝人啊。
 
1. 特色平台  兩房近地鐵
維順閣
297呎(實)  售$498萬
詳情請按:https://goo.gl/p9GP4K


 
2. 新樓會所  寵愛之家
曉峰
549呎(實)  售$988萬
詳情請按:https://goo.gl/vWAf6e

 


3. 海景園景  吉盤即看
健威花園
456呎(實)  租$16,500
詳情請按:https://goo.gl/MQIrXs

 


4. 全新靚裝  多窗光猛
啓協大廈
328呎(實)  租$15,000
詳情請按:https://goo.gl/nKUEMw


更多北角區可養寵物筍盤,請按:https://goo.gl/3OiM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