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26, 2018

【MoNews】因家長投訴而停學 土耳其「班貓」終回到課室

學校每一班都有一個班長,土耳其一間小學其中一班更有「班貓」,不過因有家長投訴,而「班貓」一度被逼撤離校園。

土耳其伊茲密爾一間小學課室內,除了有老師和專心上課的同學,更有一隻旁聽的橙黃色「班貓Tombi」。

Tombi原本只是一隻流浪貓,在偶然的機會下被三年級的同學收養為班貓,每天當同學仔的「伴讀書僮」,同學仔都變得小心翼翼、不再在課室亂跑,而且更加期待上學。

然而,由於一名家長的投訴,貓貓被逼要和同學仔分開,先後被一名家長和老師收養。但Tombi似乎一早已把課室當成唯一的家,離開課室後不但食慾下降,且情緒低落。同學仔得悉後也相當失落,不停以信和卡片為貓貓打氣。

事件經媒體報導後,土耳其教育部派出職員了解事件,經調查後認為貓咪不會對學童健康造成威脅,發出指引准許Tombi再次上學。一眾同學滿心歡喜地迎接班貓回歸,而被逼停學的Tombi,總算能回到「真正的家」了。

Source: CNN Turky, Daily Sabah, Hurriyet daily news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