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2, 2018

【MoNews】流浪狗愛心爆棚 成過百暫養貓咪奶媽

很多人會認為貓狗會如「水溝油」般相處不來,但現在也越來越多貓狗友好共存的例子。流浪狗媽媽Zuca,除了喜歡和貓咪做朋友,母愛滿瀉的她,在三年間成為了過百暫養貓咪的「奶媽」!

流浪狗Zuca懷孕時,被美國俄勒岡州一間動物救援組織救回中心。生下毛小孩後,與狗BB一同寄住在暫養家庭。然而,當牠的狗BB續一被人領養,身為成犬的牠卻無人問津,直至遇上現任主人。

主人Ronda本身已養有多隻貓咪,Zuca回家後與貓咪相處融洽,更和其中一隻貓貓Stout,成為了互相依靠的密友,而貓貓去世時正正就躺在牠懷中。貓好友逝世後,狗狗顯得情緒低落,幸好3年前主人帶回了中途暫養的貓BB,母愛滿滿的Zuca立刻自薦成為貓B奶媽,展開了育貓生涯。

Ronda表示, Zuca在3年來已協助照顧過百隻暫養貓B,狗狗似乎早已當自己是貓貓的第二個媽媽,總會溫柔地呵護小貓,又會定時為貓咪「洗面」。不論貓貓如何在牠身上玩耍、搗蛋,牠也能耐心回應和忍耐。

Zuca今年已經12歲,主人打算將多暫養20隻貓貓,相信這位經驗豐富的奶媽能將愛傳遞予更多貓BB。

Source: LoveMeow.com, Zuca's Kittens Facebook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