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r 9, 2018

【MoNews】患病毒性腸炎狗B慘遭遺棄 動物義工:人在做、天在看

西貢一隻患病毒性腸炎的狗B遭人遺棄於一處空置石屋,昨日動物義工救出狗狗後,已安排狗B接受獸醫檢查及治療,並交由慈善動物組織Catherine's Puppies暫托。

本地動物義工Debbie及Eugene在3月8日下午2時,於西貢南圍一處空置石屋,發現了一隻雪橇犬BB遭人棄養。當時狗狗身處寵物狗籠,籠上蓋有寫上「病毒性腸炎」的白色尼龍布,相信狗B是因為患病原故而被人遺棄。狗狗昨日被義工安排接受獸醫檢查及治療,現交由本地慈善動物組織Catherine's Puppies暫托照顧,待狗狗身體情況穩定後再安排領養。

經獸醫檢查後,狗狗確診患有可傳染的病毒性腸炎,而組織Catherine's Puppies正在籌備狗狗的醫療費用,希望有心人能為狗狗出一分力。

希望狗狗能早日康復,戰勝病魔!

感謝義工Eugene Li授權使用照片。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