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25, 2018

【MoNews】柴犬潮著名牌 變身時尚「模特兒」

外國名牌設計師所養的一隻柴犬在偶然的機會下,穿上人類的名牌服裝後於網上爆紅,竟意外開展時裝「模特兒」生涯!

居住在美國曼克頓的時裝設計師Yena Kim與設計師朋友,於一個沉悶的下午,無聊之下為愛犬Bodhi穿上當季新裝,狗狗竟表現淡定,且面露笑容,似乎相當享受主人為自己變裝。

Yena為其拍照,並上轉到社交平台與好友分享,豈料照片上載後使狗狗意外走紅,不少人也提議應繼續為狗狗穿上時裝,認為狗狗將是模特兒界的一顆奇異新星。就這樣,狗狗便踏入了時裝的花花世界。

直至今天,狗狗已為Jimmy Choo、Brooks Brothers等多個國際知名品牌拍攝照片,照片曾登上The New York Times等雜誌和報章,其Instagram賬號已有越35萬粉絲,可為時尚界的寵兒。

雖然人類的衣飾或阻礙狗狗的活動,而Bodhi外出時亦不會穿上衣服。但狗狗穿上時裝後無疑充滿魅力,而從照片可見,Bodhi在時裝世界中表現相當自在,亦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Source: Express, Inc. , Entrepreneur, Mensweardog Instagram

#今期流行 #時尚達人與時尚達狗

#人類設計師與狗狗模特兒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