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n 27, 2018

【MoNews】黑唐狗主人離世 獲SAA拯救

藍藍前名Pel Pel,是個性親人、好動活潑的一歲黑色唐唐。不要看藍藍目前貪玩開朗,但不久前才遭逢巨變。

自6月中失去了主人的藍藍,親眼目睹主人在家中結束自己的生命,沒有主人的親朋戚友接回照顧牠,就由社工向SAA找幫忙,藍藍被拯救到SAA去。

SAA為牠改了新名字,是希望象徵牠可以重新生活,有個新開始!由於牠在藍田獲救,故此改名為『藍藍』。社工聯絡SAA,預先告知藍藍的情況,SAA派出了三位職員接藍藍,SAA表示,藍藍非常乖巧地待在走廊升降機旁等待著,上狗繩時沒有反抗。

得到SAA的職員悉心照顧,經獸醫檢查,認為藍藍情況健康,能適應新環境,未見藍藍因失去主人而帶來心理影響,沒有失去對人類的信心。 「藍藍好得人鍾意,會主動撩人玩,很活潑hyper,友善又乖巧。」SAA大讚藍藍。

唐狗很難被領養,成犬的唐狗更難,而黑色成犬的唐狗更是難上加難。不過現時已有人表示希望探望藍藍,甚至有意領養牠,經過審批及打齊疫苗針,一切順利就可以在一個半月後找到新家園!

希望更多人支持領養,考慮領養唐狗,給狗狗一個家!

 

圖片提供:SAA 

#SAA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毛城城#MoCity #MoNews

#寵物#pets 

#支持領養

#唐狗也是寶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