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un 28, 2018

【MoNews】 澳門狗場格力犬 7.1最後領養日

 

澳門逸園狗場將於7月21日前遷離,約六百隻退役犬去向未明,早前曾設兩場有領養日,可惜領養數字不理想。有不少港人關注這些格力犬,更有意領養牠們,7月1日是最後一場領養日,想了解或領養退役格力犬者要留意!

屬獵犬的格力犬跑速快,時速可達70公里,體格偏瘦削呈流線型,性格溫馴,需有足夠的運動量,每日至少有15至30分鐘的運動量。

香港人也可以領養格力犬,不過要留意澳門狗隻入境香港,需隔離120天,當中的隔離住宿費要自費。據漁護署指,防疫中心暫未有足夠位置為相關的格力犬隔離,不過,正與相關部門商討或會作特別安排。

而狗場代表表示,其實不只領養日才可領養,平日同樣可以聯絡他們,查詢有關詳情。

詳情

日期:7月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至6時

地點:澳門筷子基逸園狗場

詳情:www.macauyydog.com/database/adoption_note1.php

 

相片來源:逸園格力犬領養計劃

#領養

#格力犬#Greyhound 

#毛城城#MoCity #MoNews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