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ug 3, 2018

【MoNews】招募貓義工加入貓行星

【人人都是貓義工】 有無想過為無家的貓貓出力?即使未能領養,也可以到動物組織幫忙,成為貓義工!慈善機構「貓行星」現正招募貓義工,希望更多人給待領養的貓貓多點愛!

慈善組織貓行星大約有三十多隻待領養貓貓,同時暫托絕育後休息待放回的街貓,以及照顧受傷貓貓。如果你喜歡喵星人,想親親貓貓們,可以來幫忙照顧牠們的起居飲食,幫手清潔擔任鏟屎官,還有幫貓貓梳毛及陪玩,等貓貓更親人 。

 

如果有其他相關專長,例如幫手維修貓會、拍攝靚相、設計發佈領養消息、駕駛接送等等,亦可以當義工,為無家的可愛喵星人出力。

詳情

地點:土瓜灣

時間:星期一至五(晚上6:4510:00);星期六及日(上午11:00至晚上10:00)可選擇時段

義工申請表:https://bit.ly/2Li8NdB

查詢:貓行星Facebook https://bit.ly/2AuhlfR

 

 

#貓行星#貓義工

#支持領養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