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ug 7, 2018

【MoNews】愛犬出席婚禮搶晒鏡 原來係心急同新娘say個HI

新娘多數都會係婚禮的焦點所在,如果被愛犬搶鏡,唔知新娘會不會嬲嬲豬?

美國一對新人Angie和Jayce舉行婚禮時,新郎帶同心愛的狗狗Boone到場,希望牠在場見證最重要的時刻。然而,Boone在宣誓儀式上,不受控制地在草地上翻滾又反肚,場面相當搞笑。這一幕剛好被攝影師拍下來,而照片亦在網絡上瘋傳。

6歲的Boone,是一隻拉布拉多犬。照片中,一對新人正在宣誓, Boone在草地翻滾,表情十分趣怪。牠的出現,當場搶走新人的風頭,這爆笑的一幕正好被攝影師兼新人的好朋友Chris Davis拍下。

新郎Jayce表示,「Boone向來訓練有素,我原本的計劃是讓牠和伴郎們站在一起,剛開始時牠是非常聽話地坐在屬於牠的位置上。後來新娘進場後,Boone似乎是因為看到了Angie就太開心,想和她say個HI,所以決定在眾人面前翻滾草地。」

新娘子Angie亦大讚Boone是最好、最甜蜜的毛孩!似乎一點也不介意風頭被搶去。

Boone與夫婦們感情很好,不論上山下海,這位汪星人都一定在身邊。當二人決定結婚,作為Angie和Jayce的人生重要夥伴,Boone當然也要在場見證。

資料來源:《Today》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