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Aug 14, 2018

【MoNews】逃出繁殖場地獄生活 4歲老虎狗等一個家

【淪為生育工具】只有4歲的英國老虎Susie,由出生至今,一直淪為繁殖場的生育工具。義工估計她未足1歲的時候,已經被逼不停地生育。由於1年要生好幾胎的關係,Susie的乳頭嚴重腫脹、肛門位置撕裂,傷口旁出現烏蠅蟲。除此之外,她的兩隻後腿因長期困籠,導致波羅蓋移位,亦有貧血的情況。

最近幾次的交配,Susie已經完全沒有懷孕跡象,在義工的游說下,繁殖場最後決定放棄她。Susie來到中心,得到義工照顧,亦有醫生悉心治療,在康復路上進展良好。

由於出生至今都生活在繁殖場,Susie從未體驗過愛。Susie懂在尿墊上大小便,亦親人親動物。乖巧的Susie前半生都是痛苦的經歷,你願意給她一個家?願意承諾照顧她終老嗎?

Susie可以重過新生活,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她還有很多朋友,仍在水深火熱之中,我們最直接幫助毛孩的方法,就是不要幫襯繁殖場,沒有買賣,就沒有

傷害。Susie的例子,一宗也嫌多!

如有意領養,請聯絡Second Life 生命續弦義工。                           

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英國老虎犬 #支持領養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