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Jan 9, 2019

【MoNews】貓義工患末期癌症 廿隻貓急找收養

【望大家伸出援手】許多獨立的動物義工花掉不少心力、時間、金錢與精神拯救貓狗,無助感不時襲來,只因看重任何一個生命,才一直堅持下去,望替貓狗找到幸福。近日,一名資深的獨立貓義工觀塘鄧小姐不幸患癌,她希望有人收養廿隻貓。

在Facebook專頁「幫助無家貓-支援觀塘鄧小姐」中,義工鄧小姐(Tang Wai Foon)發帖文表示 :「我因得了末期癌症已抗散全身現留院中,醫院唔俾出院。請不要再捐款入群組,因我無法再處理群組事,貓屋的貓現正揾人收養,佢哋都係長期住客,年紀老或驚青的貓咪,有啲重有病,現在仲有約20隻以下未揾到人要。」

網友Naoki Kwok家中部分貓是從義工鄧小姐領養,她表示鄧小姐大半生付出照顧舊區的流浪貓,付出的心力,對生命的尊重及愛,很讓她尊敬。前陣子得知義工鄧小姐患了胰臟癌,巳擴散到腹部多個器官,本月頭確診現正住院,日子已經倒數了。「她一生沒有什麼牽掛,現就是十分掛心貓舍的幾十隻貓。盼望貓貓們有好心人提供安穩的生活及有人抱下錫下。」

有很多貓貓年紀不輕,有的11歲或以上,但是友善,只是年幼時錯過領養的黃金期,從此就一直在貓舍了。牠們轉換新環境後需要新家人額外耐性和時間交流,融入新家庭。如有興趣領養請PM Naoki Kwok。義工現時不接受捐款,而群組內的錢計劃用作貓咪醫療。

詳情及資料:http://bit.ly/2RKt8OV(聯絡 Naoki Kw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66008123539750(幫助無家貓-支援觀塘鄧小姐)

 

#希望吉人自有天相

#支持領養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