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22, 2019

【MoNews】狗狗智救暈倒嫲嫲 成功俘虜她的心

【刮目相看】狗狗嗅覺靈敏,亦會透過這種能力去保護自己的家人。今次,毛孩Mason及時發現了暈倒在家的嫲嫲,救回她一命!

 

Annabelle在美國格魯吉亞的路邊,看到瘦弱的拉布拉多小狗Mason,遂帶牠回家。由於Mason的健康日漸惡化,又找不到寄養家庭,Annabelle決定求嫲嫲讓她收養Mason。

 

嫲嫲不情願地答應了Annabelle的請求,亦強調不能讓這位新成員踏入她的範圍。Mason留家休養後,情況好轉了很多,回復了狗狗應有的活力。

 

某夜凌晨,嫲嫲因心臟問題暈倒了。Mason立即叫醒睡夢中的Annabelle,用眼神示意跟著牠走。Mason毫不猶豫地走進禁區——浴室,不斷舔嫲嫲的臉,又發出嗚嗚的叫聲。

 

幸得Mason及時發現嫲嫲的情況,才救回她一命。嫲嫲知道事件後非常感激Mason,開始明白牠的好。嫲嫲終於會摸牠、餵牠和與牠玩耍。看來,毛孩醒目又熱心助人的特質,真的很難教人不喜歡呢!

 

#狗狗救嫲嫲 #拉布拉多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