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Feb 16, 2023

Twitter 新 CEO 竟然是一隻柴犬?

日前,Twitter 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平台上發佈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一隻穿著黑色樽領冷衫的柴犬坐在 Twitter 辦公室的大班椅上,帖文寫:「牠真的很了不起,很擅長數字!」,而一眾眼利的網民發現桌面上的文件名稱欄寫上「Floki(這隻柴犬是 2 年前馬斯克開始養的柴犬),職位為 CEO

 

 

此則帖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網民們激烈討論,有網民稱「我想他是唯一一個瘋狂到接受這份工作的(狗)」,也有網友串爆「Floki 絕對會做得比現任 CEO 做得更好」。

 

 

 

帖文發佈後不消半天,狗狗幣從 0.082 美元突升至 0.087 美元,以馬斯克的寵物名字命名的 Floki 幣則於一小時內上漲了高達 27%

 

 

馬斯克接受外媒訪問時還笑言:「Twitter 下一位接班者是不是確認為一條狗,那就要看是否有其他具備競爭力的候選者了!」

 

資料來源:Daily Mail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