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2, 2023

重達 40 磅大肥貓有家了! 領養人:「我會和牠一起努力減肥。」

 

日前,美國動物收容所 Richmond Animal Care and Control PO,希望為一隻重達 40 磅的肥貓 Patches 尋家。帖文內寫:「 Patches 已絕育,正在接受嚴格的飲食管理、體重管理。如想領養 Patches,請連同個人資料提交一份 『Patches 的減肥計劃』。」

 

 

帖文一出後,除吸引了不少愛貓網友留言點讚之外,很多人都非常好奇地問 Patches 為何會這樣肥。收容所主管回應:「其實 Patches 來到收容所的時候,就已經是這個體型了,不知道前主人到底是怎樣照顧牠的,會讓牠變得這麼胖。」

 

 

PO 約兩星期後,一對住在收容所附近的母女成為了 Patches 的家人了。媽媽 Kate 說:「當時女兒傳來 Patches 的照片,一見到牠,我就覺得牠就是我們要找的貓貓」。Kate 亦表示自己已經退休,有時間可以好好陪伴 Patches 及和牠一起努力減肥。

 

 

資料來源:Richmond Animal Care and Control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