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新聞

May 23, 2023

唐狗仔屢遇衰主人 慘遭虐打 長期被綁樹下

這隻名叫 「泡泡」的唐狗仔身世非常可憐。佢自細被一戶村民收養,因主人從來沒有教導牠如何與家中貓貓相處,又沒有將貓狗分隔,導致發生令人悲痛的事故,白白令貓貓喪失了生命。

 

 

據求助人透露,主人更經常用硬物抽打「泡泡」 ,重複施虐令「泡泡」左後腳吊了起來,只能一拐一拐地走路。求助人眼見情況不妙,於是説服其主人放棄飼養 「泡泡」並找來另一村民收養這個可憐的毛孩。可惜命運坎坷的「泡泡」再一次遇上不負責任的主人,新主人不單止沒有帶「泡泡」睇醫生,更把牠綁在樹下飼養。

 

求助人不想貿貿然再為「泡泡」尋覓新主人,希望能有動保機構幫忙協助,其後求助人的朋友聯絡了 RCAP

 

RCAP 接了「泡泡」之後,即時帶牠往獸醫診所接受驗血和 X 光檢查。報告發現「泡泡」尾龍骨有裂痕,估計是受外部襲擊所致。醫生認為「泡泡」仍處於年輕期,自我修復能力較強,現階段需要留醫觀察,之後要困籠,減少活動範圍一段時間,以便裂縫癒合。 

 

 

「泡泡」只有 10 個月大,親人友善,雖然不幸地遇上一個又一個可恨的衰主人,唯希望「泡泡」能早日康復,得到上天眷顧,派遣一個能真心愛錫及照顧牠的領養家庭,讓「泡泡」以後能過著安穩的生活。

 

如欲領養「泡泡」請聯絡 RCAP ,只有 10 個月大的小毛孩,好應該能好好享受被愛的家庭生活  而並非往後餘生一直留在動物收容所的。

 

授權轉載:RCAP 

 

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