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May 30, 2017

【寵物領養快訊】香港拯救貓狗協會 31/10/2017

間唔中都有人問城城,去邊度可以領養到年紀細嘅狗狗同貓貓,其實好多機構都有唔少這類貓狗待領養,今次介紹三隻俾大家。

當然大家想領養,如果可以唔局限於邊個歲數就最好啦!

西瓜

性別:女仔

年齡:半歲

性格: 慢熱  友善

樂樂

性別:男仔

年齡:1歲

    特點: 友善 親人 熱情

https://www.facebook.com/HKSCDA/posts/1109033189233038

TOMATO

性別:女仔

年齡:1歲

特點:嬌嗲 友善

https://www.facebook.com/HKSCDA/posts/1130389127097444

 

領養方式:

如有意領養請Whatsapp聯絡

香港拯救貓狗協會(Linda ) 98641089(Linda )

 

領養須知:
* 必須年滿21 歲。若未滿21 歲者,可由同住的父母或監護人代為申請。
* 在領養動物時,須向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出示香港身份証及住址証明正本以便核對資料。必須向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承諾為動物提供一個合適的居所及盡其所能給予動物最好的照顧。(礙於房署嚴禁居民在屋邨及屋苑單位內飼養狗隻,請恕未能接受公屋居屋或劏房之住戶領養狗隻)。
* 需主動將家居照片及安窗網的照片(領養貓隻之家庭必須於窗框安裝安全窗網以防貓隻墮樓)傳送給香港拯救貓狗協會以作更進一步之安排。
* 領養貓隻的申請人,如家中沒有其他貓隻,必須一次領養一對;家中有貓隻的申請人可單隻領養。
* 所有被領養的動物,必須接受強制性絕育、進行定期保健檢查及注射一般預防疫苗。(如所領養之動物未達適宜接受手術的年紀,則必須在月齡六至九個月內辦理絕育手術。)
* 同意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在領養前指派代表義工進行家訪、動物被領養後一年內可能需進行家訪,或者致電評估其動物健康及居住情況。
* 假若考慮不再飼養該動物、遺失該動物或動物死亡時,必需於一星期內通知香港拯救貓狗協會。
* 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得不得轉售所領養之動物或用作任何繁殖、實驗等用途,亦不得放置在貨倉或店鋪內飼養。
* 要以愛心及獎勵去訓練所領養之動物,不得恐嚇、精神虐待、體罰牠。
* 在領養動物後分享生活點滴予香港拯救貓狗協會,以作推廣愛護流浪動物和鼓勵領養之用途。
* 明白動物在被領養時是雙方都認為是健康的,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及動物暫托人均不能保證動物沒有任何隱疾及之後的健康狀況。
* 正式領養動物時繳交領養費領養費$300港元 或 $500港元領養費加育嬰費(只限幼貓); 
*$300港元贊助CCCP貓隻絕育運輸費 或 雌貓絕育費$800港元 或 雄貓絕育費$500港元;
*診所單據標明之狗隻絕育費用(只限未絕育狗隻)。

若不能遵守︰
1. 上述任何條件,或;
2. 疏忽照顧,或;
3. 沒有善待該動物,或;
4. 沒有合理理由棄養該動物 (需提供證明文件) ,或;
5. 簽署初步領養同意書後反悔領養上述動物
i. 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有權在任何時候接回上述動物。
ii. 撫養權亦宣告無效。
iii. 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有權永久把領養人列入領養家庭黑名單。
所有有關細則皆以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所定為準,香港拯救貓狗協會保留隨時更改服務細則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