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快訊

Dec 8, 2017

【Kakato 特約 寵物店長之日常】 寵物開心最重要 麻甩系花店貓女店長!

怪不得人人都自認是貓奴或狗奴,因為對養寵物的人來說,寵物開心最重要!

 

在太子花墟這個色彩繽紛的花花世界,有一隻「麻甩」的貓女,平日最喜愛在花店的小角落鑽來鑽去,牠來無去影無蹤,通常要花一段時間去找尋牠的蹤影。

 

不過如果經過太子花墟,不妨在這間花店門外找尋一下牠的身影,或許會有收穫!

 

每日正午當太陽出現時,Ken Ken會跑到花店旁的補習社門外「打躉」,懶洋洋地攤在地板上午睡,任由途人觀看牠的睡姿,性格豪爽又直率,絲毫不知儀態為何物,有時更會大搖大擺地在路人面前擺起款來,超有女漢子風範!

 

據花店店主Cherry所講,KenKen在大約八年前由Cherry姑姐在街上發現,於是帶回店內飼養。雖然牠是女生,但因為當年的樣子像男生,所以最後決定取個中性的名字,Ken Ken。

 

Ken Ken雖然是女漢子,不過對於水質方面就好有要求。只因牠不飲清水, 只係飲「花水」,又稱「葉子水」,指的是在花盆內,浸過植物的水。花店內無一店員知道原因,或者沒有一個人類會知道喵星人一舉一動的原因。

 

Ken Ken經常出沒在意想不到的位置, 沒有人拿牠有辦法。不過飼養牠的Cherry似乎就最了解牠:「牠這樣比較自由,好像牠現在這樣,喜歡坐就坐,睡就睡。」

 

因為都是那一句,寵物開心最重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