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專訪

Dec 29, 2017

【毛城城名人堂】為寵物業注入新思維

在這瞬息萬變的年代,若要成功,就絕不能因遁守舊,需要不斷推陳出新。

 

卡格Kakato的寵物食品,是目前本港最受歡迎的寵物食品品牌之一,以採用新鮮及無添加材料去製造見稱,幾乎所有寵物店見到有售賣。而這個極受本港愛寵人士愛載的品牌,是由一間本港的公司 - 萬士博(亞洲)有限公司所製造。

 

萬士博的創辦人方心如博士April,不斷將新思維,放進寵物事業內,如將自己買餸煮飯的概念,放進寵物罐頭內,又利用互網聯去推廣品牌,令更多人認識Kakato。

 

事業以外,April本身也飼養了四隻貓兩隻狗,但亦不忘捐助本地的動物慈善團體。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你嘅寵物係咪身懷絕技?快啲嚟參加「毛城城一叮」!

報名及比賽詳情:

https://goo.gl/forms/mNS92s91EBp2pAnQ2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