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開箱

Feb 7, 2018

【毛城城開箱】加拿大PetKind 草胃狗狗食品

平時食點心、掃街、打邊爐,經常會吃可牛肚或牛柏葉。但牛肚或牛柏葉也可以用來造狗糧,而且很有營養價值。

牛肚或牛柏葉都是牛的胃部,柏葉又稱草胃,我們今日一起開箱看看PetKind狗狗草胃糧食!

草胃又稱柏葉,是近期新興的超級食物,是指沒有被漂白和加工的草胃(柏葉),這部分含有被草食動物如牛、羊或鹿半消化的蔬菜和穀類,富有營養,含不飽和健康脂肪Omg9及益生菌和消化酶。

草胃的好處多不勝數,可以令年老的動物回復活力、令有皮膚問題的毛孩長出亮麗的毛髮等等。

而今次介紹的草胃糧食,共有乾糧和罐頭兩款,當中所含的蛋白質含有七大燃料及一大血糖調節劑,對毛孩健康有數之不盡的好處!

一齊Click入短片睇吓PetKind草胃狗狗食品有幾好啦!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