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業

Apr 17, 2018

【Royal Canin 特約 香港冠軍貓狗巡禮】Cooler:我都係家貓喎 撒嬌貓貓最好命

美國愛貓者協會(簡稱CFA) 所舉辦的貓展分成數個組別,分別是「成貓組」、「幼貓組」、「絕育貓組」以及供非純種貓參加的「家貓組」。

 

今年快將4歲的異國長毛貓女Cooler,就是16至17年度(簡稱CFA)香港區家貓組(HouseHold Pet)冠軍。

 

當中家貓組別的參展資格最為寬鬆,但到底是不是每一個人家中的貓咪都能參展呢?

 

家貓組不限貓咪品種,不需要貓咪的出世紙,貓咪只需要滿4個月大;8個月大或以上的貓貓則要做好絕育。此外,主人要確保貓貓打齊預防針,而且要注射瘋狗症針,便可參展。

 

家貓組所參展的貓貓不限品種,在外貌評分上只需打理好毛髮、面部保持乾淨,為貓貓剪好指甲便可。所以在貓貓參展時,其實同時展現主人在打理貓貓上的功夫。

 

除此之外,貓咪的性格也會影響評分。

所謂「撒嬌女人最好命」,原來識撒嬌的貓貓在貓展中也有優勢,

撒嬌可以說是Cooler的秘密武器!

 

想知Cooler點撒嬌?快啲Click入條片睇啦!

 

特別鳴謝場地提供:@香港郵意postcollectionhk

 

#Royal Canin

#毛城城#MoCity

#冠軍貓#Champion #Cat #CFA

#Pets #寵物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