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Apr 29, 2018

【Monews】二千人參與4.29撐遊行救毛孩遊行

接連發生虐待動物事件,社會不少人要求修例,加重殘酷對待動物刑罰,並成立動物警察。AnimalSaver HK發起4.29「撐遊行,救毛孩」遊行及追思會,爭取修例加強保護動物,組織者在遊行開始時指約有二千人參加。

 

遊行下午四時喺中環遮打花園集合,不少參與者都響應大會呼籲着了黑色的衣服,雖然大會亦基於安全理由,呼籲參加者盡量避免攜帶動物出席,但仍有唔少人士攜犬遊行。

 

遊行的Facebook專頁共有約3700人表示會出席,及有12,000多人表示有興趣參與,但由於係星期二遊行嘅記者會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個葛珮帆有份發言,鑑於民建聯過去對動物議題的取態,擔心遊行會遭「騎劫」、「抽水」,甚至另一目的,紛紛表示杯葛遊行,心知發起喺下個星期日(5月6日)發起另一個遊行或集會。

 

AnimalSaver HK的義工Ricco強調,遊行並沒有黨派背景,當日找葛珮帆只是希望對方能協助將請願信交予行政長官,及將發布記者會的採訪通知。對於下星期有人發起另一遊行,另一組織者表示鼓勵支持動保的市民都能繼續參與。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