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Mar 29, 2019

【MoNews】導盲犬可終身使用寵物救護車

【投入服務】全港第一支寵物救護車隊今天在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啟動禮。三輛寵物救護車並排停在文化中心前,非常有型呢!

 

不少喜愛寵物的名人嘉賓都應邀出席活動,包括周嘉怡、艾威及古華明等。另外,本港兩個導盲犬機構,都有派代表及帶同多隻導盲犬出席。

 

這支寵物救護車隊隸屬於香港寵物會,在3月1日已正式投入服務。會方承諾,會為全港的導盲犬,提供終生寵物救護車服務。兩個受惠的導盲犬機構代表,今日在活動上接受了寵物救護車使用證。他們都感謝香港寵物會這項支持。

 

其中,香港導盲犬協會執行總監杜偉龍表示,香港的導盲犬數目愈來愈多,而視障人士在為寵物召車送醫時,其實都頗有困難。他續說,因為救護人員會上門,帶視障人士和寵物看醫生,車上又有專業的團隊和護理人員,能立即為他們找到合適的診所。

 

另一方面,香港導盲犬服務中心主席張偉民表示,救護車上的設施最為重要,車上急救的東西,可以即時幫助到有需要的寵物。他又說,在夜間叫救護車的情況通常都很危急,但入夜後召車會很困難,這個情況下,寵物救護車就能發揮更大的作用。

 

啟動禮後,三部寵物救護車亦與坐在開篷巴士的嘉賓,一同在市內巡遊,向市民介紹寵物救護車的服務。這幾部寵物專用的救護車,擁有與人用的救護車有相若的醫療配套,還有寵物專用擔架床等設備。

 

寵物救護車的服務時間由晚上8時至早上6時。如果想得到寵物救護車的服務,可以即刻登記香港寵物會Pet Club,只需要$180就可成為永久會員,再加每月服務費$39,就可以為你的寵物得到多一份救護保障。

 

而且,全數月費都可以轉成現金券,在多間寵物店使用。如果成為會員兩年都沒使用救護車服務的話,可獲贈價值$1380的寵物救護車服務。

 

欲想知道更多寵物救護車的服務,可以到香港寵物會的網站或Facebook專頁了解詳情。

 

#香港寵物會#寵物救護車

#PETCLUBHK #Petambulance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