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Jun 19, 2018

【Royal Canin 特約香港冠軍貓狗巡禮】好似公仔咁好攬 冠軍布偶貓Jacob

布偶貓原產自美國,是上世紀60年代由野生白安哥拉貓與長毛的暹邏貓混種而成,是天生擁有藍眼睛的貓貓。

布偶貓之所以被稱為「布偶貓」,是由於當牠們被人抱起,便會全身放鬆,像布偶一樣軟綿綿,抱牠們就如在抱布偶一樣。

今年2歲的Jacob,在2017年CFA的國際大賽得到成貓組長毛貓全場最高分數,及成貓組布偶貓最高分數,是CFA首次有布偶貓奪得如此高的殊榮。今年更加再接再勵,在CFA冠軍貓展國際大賽在國際分區中得到「國際冠軍」和「品種第一」的稱號,成功為布偶貓爭光。

其實表面長毛、藍眼的布偶貓外形和親人的性格相當討好,但由於牠們身手並不敏捷,在飼養時有不少需注意的地方。

想知道布偶貓點樣嗲人?

養佢哋有咩要注意嘅地方?

快D Click入短片慢慢睇啦!

 

如想索取Royal Canin純種乾糧現金券,請click入以下連結:

https://goo.gl/forms/8TcRR6CBz2o6by8r2

 

特別鳴謝場地提供:Paul Choi Photography 

#RoyalCanin

#毛城城#MoCity

#冠軍貓#Champion #Cat #CFA

#Pets #寵物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