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Aug 6, 2018

【Royal Canin特約 You are my champion】右手萎縮 樂天唐貓蜂蜂

【殘而不棄】兩歲黃虎斑港短「蜂蜂」曾經是流浪貓,義工見牠的右前肢萎縮,將五個月大的牠救起,經獸醫診治後,發現牠前肢萎縮不能醫治。

【Royal Canin特約 You are my champion】 右手萎縮 樂天唐貓蜂蜂
***如想索取Royal Canin純種乾糧現金券,請click入以下連結:
https://goo.gl/forms/8TcRR6CBz2o6by8r2

得知蜂蜂找領養尋家,Angela有感牠可憐,知道有殘缺的貓咪得到領養的機會較小,故此希望給蜂蜂一個幸福的家,決意領養牠,照顧牠一生一世。

蜂蜂不是別人想像中可憐,牠的樂天、貓之生活態度,給Angela滿滿的啟發。Angela表示蜂蜂從沒有覺得自己與別不同。「蜂蜂有時百厭追住另一隻貓,咬牠的腳,追到全屋走,一齊玩。其實蜂蜂跟健全嘅貓一樣,都很活潑開心,跑得跳得周圍捐窿捐罅。」

「我在蜂蜂身上學到一些事,無論你有何困難,即時有甚麼苦處,其實也一樣可以活得精采及開心,視乎你如何去看這件事。」

雖然蜂蜂是有殘缺的貓貓,但在Angela心目中,牠是十全十美的!

#RoyalCanin

#Youaremychampion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www.mocity.com.hk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