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專業

Oct 10, 2018

【Royal Canin特約 You are my champion】曾受虐三腳狗糖糖 遇陌生人身體抖震

【遇上愛的人】三腳狗糖糖膽小怕人,估計是因為以前有過不好的經歷。第一任主人棄養後,糖糖在街上流浪了好幾年時間,斷腳的原因亦無從稽考。直至今年,機緣巧合下,Margaret遇上糖糖。

Margaret原本只是打算暫托牠,因為丈夫Jacob的一番話:「糖糖只有三隻腳,很難遇到主人。我們真的不決定領養牠嗎?」於是二人決定由暫托變正式領養,從此糖糖不再流浪。

義估計糖糖曾經受過虐待,因此糖糖的心窗總是緊緊關閉,尤其遇到男人和小孩稍稍接近,牠的身體就會不停抖震。

Margaret夫婦沒有放棄,只是默默在旁陪伴。回想糖糖第一次放鬆心情與自己玩的情境,Maragret至今仍然興奮:「係一份好珍貴嘅禮物,覺得媽我終於得咗喇!」來到這個有愛之家,糖糖慢慢學會打開心房,慢慢相信世界上有人願意愛牠。

#RoyalCanin
#Youaremychampion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