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May 2, 2019

【MoNews】直擊!寵物救護車 重症狗狗特別轉院過程

【直擊轉院過程】如果重症病人需要轉院,一般都會由救護車負責轉送。但如果是寵物要轉院,過去都只能靠私家車或的士接載,可是車上沒有醫護設備,途中一旦病情有變,就未必能應變。

 

@毛城城MoCity 早前就直擊一隻重病狗狗Woody的轉院過程。Woody有心臟及胃部發大的情況,需要由旺角的診所轉送去灣仔的專科醫院。由於情況緊急,因此由提供服務不久的寵物救護車負責。車上有專業的醫療人員和設備,確保轉院過程順利而安全。

 

全港第一支寵物救護車團隊,隸屬於@香港寵物會Pet Club,在今年3月正式投入服務。首個月服務,已經為12隻寵物提供了夜間救護送院服務。由主人致電服務中心,救護車平均28分鐘就能抵達現場。

 

香港寵物會期望一年內有過萬會員,而為了保持30分鐘內抵達召喚現場的目標,會隨著會員數目增長,添置更多寵物救護車。

 

 

#寵物救護車#寵物急症

#香港寵物會 #PetClubHK

#狗#Dogs #貓#Cats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