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

May 4, 2019

【MoNews】法國五月舉行寵物市集 天雨致延遲開幕市民點睇?

【周末好去處】又到周末了!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今日舉行「法國五月寵與友週末市集」,讓主人和寵物一起行街街~

 

不過,天公不造美,原定12時開始的活動,順延了近兩小時才開幕。有市民慕名而來,卻在大風大雨的情況下等了接近兩小時,對大會安排感到失望。

 

不久之後就停了雨,開幕後亦陸續多了市民進場。有市民覺得,雖然天氣不太好,但停雨後有越來越多愛狗人士進場,所以整體的氣氛都不錯。

 

另外,場內有多個售賣寵物用品的攤位,都在設置場地的過程遇到困難。有檔主認為,大會安排有改善空間。亦有一些賣寵物手作的檔主,覺得大會的支援十分不足,例如沒有工作人員到場巡視,為他們提供下雨所需的物資,而且攤檔號碼亦非常不清晰。

 

市集在明天上午11點至晚上9點會繼續開放。雖然天氣不似預期,但希望無損各位主人的心情,可以和愛寵盡興而歸啦!

 

#法國五月寵與友週末市集

#LeFrenchMayPaws&FriendsWeekendBazaar

#毛城城#MoCity


#寵物#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