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故事

Aug 21, 2019

【動.人.故事】洞悉人心 時裝店貓報恩

【洞悉人心】貓之報恩真的會發生,現實版主角是六歲半黑白英國短毛貓仔,他的原名本是「漲卜卜」,又稱「卜卜」,他要報答的恩人是Grand時裝店銷售總監Shadow。卜卜是Shadow的「同事」,亦是兒子呢。她直言:「佢係我們超級店長,有咗佢生意好咗好多!」

 

卜卜小時候一直在寵物店,多病痛,有先天膽固醇過高、後腳有問題等等。大約六年前,Grand時裝店新增多一部冷氣時,喉管過大, 老鼠走了入鋪,請了捕鼠專家亦不行,隔壁寵物店知道後,竟然建議養貓捉老鼠,Shadow拒絕。

 

怎料,有一天,寵物店主將貓及所有用品帶到時裝店,說試養一下,如不行,一星期之後可帶回寵物店,Shadow跟同事都感奇怪,當下只好接收了貓咪卜卜。

 

自始,卜卜竟然像報恩,發揮很多本領,又像洞悉人心,令很多顧客喜歡他,正式成為超級店長。

 

#英短 #Britishshorthair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 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