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人·故事

Nov 22, 2019

【Kakato 特約 寵物店長之日常】雨傘鋪狼狗店長 教養得宜一樣溫馴可愛

【狼狗店長】很多人都害怕大狗,這間觀塘的老字號雨傘店有3隻狼狗(德國牧半犬)坐鎮,分別是Colombo、二座和Apple。一家三口雖然看起來霸氣十足,但性格其實非常乖和溫馴,不會亂吠和搗亂,還會負責店鋪保安,與客人打好關係。

 

狼狗一向給人的印象就是「警犬」。當初,雨傘店第二把交椅兼主人Tina帶狗狗上班,確實有擔心過會影響公司運作。不過,時間證明了,狗狗不但沒有嚇走客人,更多了回頭客,會過來玩狗之餘,會順帶買點東西。

 

Tina說,三位狗狗店長的出現,令上班的時間開心了很多,亦多了和客人的互動,更慢慢地培養了一種友誼。訓練有素的三位狗狗店長,還會負責店舖保安和跟主人一起到貨倉拿貨。Tina非常滿意3位狗狗的表現,十分滿分的話,有足足十分呢!

 

只要教養得宜,不論大狗還是小狗,都可以同樣溫馴可愛。想一睹三隻狼狗店長之日常?即刻Click入條片睇啦!

 

#Kakato #寵物店長之日常

#觀塘 #狼狗 #德國牧羊犬

#毛城城 #MoCity 

#寵物 #pets

#################

一站式寵物資訊平台 -【毛城城MoCity】,想睇更多有關寵物嘅猛料?記得上 www.mocity.com.hk 喇!